第二十一章 惊吓之解药失效 (第2/2页)
“所以说,你就是个笨蛋。”伊泽希淡淡地说,放下手中的可乐。
“快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安朵朵急得眼睛都红了。
“好吧,其实,我昨晚就发现了。本来想洗个澡,所以就拿可乐喝了,没想到,失效了,我没变回去。”伊泽希无奈的回答。
“为什么会失效的?”安朵朵担心的问。
“我也不清楚,或许……有人分解了可乐里的解药,做了手脚也不一定。”
伊泽希的眼睛开始闪光了,望着前方,若有所思。
“谁会做这种事?难道你有仇人啊!”安朵朵惊讶道。
“你那是什么脑子,说了你也不懂。有些事,少问。”伊泽希的脸色变得有点难看了。
“伊泽希,你……”安朵朵顿时气结了。
“走吧,回家。”伊泽希淡淡地说了一句,自己已经迈开步走了。
唉,有些事,确实不该问。安朵朵低着头,跟着他出了校门。
下午。
“广播通知,星期三到星期五这几天,学院有个野外求生实习,全部学生都要到齐。行李自己准备,实习结束后,请在一天的时间内集合。通知完毕。”
全部学生听到这个消息,个个都惊讶不已,而安朵朵和伊泽希自然也是听到了。
安朵朵愣了楞,而伊泽希完全不在意地继续看书。解药那件事,他要快点解决,拿到新的解药。
实习危险多多,不会有事吧?安朵朵抬头望天,不祥的预感涌上心头。
安朵朵转头,动了动他的手臂,“伊在希,实习会有什么事发生啊?会不会有危险?”
伊泽希冷眸扫过她,回头,“那还用说,别死了就好 。”
“死?那我不去了!”安朵朵焦急地大声道。
“你小声点,烦死了。你想不去,不可能。怕的话,跟着我好了。”伊泽希说着,脸上露出一抹笑容。
“你?开玩笑……”安朵朵看着他,小声嘟囔道。
伊泽希转头看了她一眼,又继续看书了 。那句话,不知道他听到了,还是没听到。
野外求生实习?还有两天……不远了。
(野外求生实习,这又有什么精彩的事发生呢?为了让实习更精彩,投票,收藏吧!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