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章 惊吓之解药失效 (第1/2页)
“快喝吧,我们先走了,你们两个男的,看她喝了两瓶之后,随便你们走不走了。”大姐头阴险的笑笑,带着几个女生大摇大摆地走了。
安朵朵看着她们走的方向,心里难受啊……
已经下课了,大家都走了,而那两个男生步步逼近。
拿着可乐,对着安朵朵叫道“过来。”
安朵朵只好过去了,一到那边,手上立马多了两瓶可乐。
她看了一下,咦,这不是伊泽希常喝的那种可乐么?
她记得,他一喝就会变大的……
“快喝。”一位男生说道。
她看看他,看看后面的伊泽希,打开可乐喝了起来。
十分钟之后,两瓶可乐被喝光了,但安朵朵的肚子里已经装了不少了,喝不下了……
“走吧。”另一个男生说道。
“好。”那个男生答应一声,一起离开了安朵朵的视线。
呜呜,还有8瓶啊……
安朵朵看着那些可乐,心里一阵委屈,之前看伊泽希喝的那么爽,她也试过,可乐不难喝,还有点特别,可是,喝了这么多,还是会很难受啊!
“我帮你喝。”耳边响起了锐耳的男音。不知道什么时候,伊泽希已经来到了她的身边,当安朵朵转头,就看见了伊泽希拿起可乐要喝的那一幕。
“等一下!”安朵朵挡住了伊泽希的手,“你疯了!你又不是不知道后果!”
“你心急什么啊,笨蛋。”伊泽希冷眼看她。
“我只是渴了。”
安朵朵当下怒了,“渴了你不会去喝水啊!你想惹麻烦是不是!”
立刻,夺下伊泽希手里的可乐,全部打开,每瓶都喝了一口。
她就不信,他敢喝她喝过的,这不就是等于喝她的口水嘛。
“白痴。”伊泽希不理她,拿起一瓶开过的可乐,就往嘴里倒。
安朵朵一愣,顿时反应不过来。
他不怕喝她的口水?最重要的就是,他,他喝了可乐……
一分钟过去了,伊泽希还是原来的莫样,怎么回事?
为什么他喝了可乐不会变大?安朵朵的眼睛瞪得大大的,难道……解药失效了?
半响,安朵朵才问道,“你,你为什么喝,喝了可乐,还,不会变大?”
问出这句话时,伊泽希已经搞定了3瓶可乐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