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二章 裴伊月的阴谋 (第1/2页)
——————————————————
今天我答应了某位朋友会更两章滴~~~所以,雪雪只有拼命的更了~~~~写的不好的地方请多多指教。。。。。。我会加油的~~~~~(*^__^*)
顺便对喜欢雪雪文的朋友们说声谢谢,呵呵~~~~~~给大家行个标准的宫廷礼。
那么~~~我们言归正传了~~~
——————————————————
裴伊月,你给我记住~~~我绝对不会放过你的,哼~~敢那么对枢,嗯哼~~~~
“雪儿,你怎么了嘛?”暗影看着我疑惑的说。
“暗影,我怎么啦吗?”我温和的看着他。
“那个。。。雪儿你的脸色很臭~~~谁惹你了吗?”暗影小心的看着我。
“。。。没事”我瞪了他一眼。
“真的吗?”暗影奇怪的看着我。
“恩,是啊~~~香呢?”我温和的说。
“香小姐,应该在祭司那里。。。雪儿要去吗?”暗影回答道。
“(⊙v⊙)嗯~~~好吧~~你先退下吧”我温和的说,然后慢慢走出去。
“雪姐姐,你在这里。。。(*^__^*)嘻嘻……我好想你哦~~~”香朝我扑过来。
“香,呵呵~~~丫头,才一天没见呢!”我笑着摸摸她的头。
“对了,雪姐姐我刚学会煮咖啡~~~来尝尝味道吧!”香开心的说。
“咖啡?恩,好啊~~那我就看看香的手艺如何了?”我温柔的说,香牵着我的手来到餐厅。
“雪姐姐,味道怎么样?”香看着我,我轻轻拿起杯子慢慢喝,浓浓的咖啡味让我感觉很舒服。
“恩,很好喝”我赞美的看着她,忽然的我感觉头好晕。。。。。发生什么事了?
“雪姐姐,雪姐姐。。。你怎么了?。。。”香着急的说。这是香的声音,之后便失去了意识。
这里是哪里?当我醒来却发现自己靠在冰冷的墙壁边,一间黑黑的屋子里。。。。。。我怎么会在这里?这里是哪?对了,我记得我晕倒了~~~香,香呢?该死~~~我居然没有保护好她。。。。。。她怎么样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