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执行任务 (第2/2页)
“雪儿……我杀了你”零生气从衣服里拿出血蔷薇之对着那个吸血鬼开一声巨响之后他已经化为沙子
“雪儿怎么样啦?”零紧张把手拉过去检查确定只是皮外伤才松啦气看到零紧张样子心里有一丝温暖
“雪姐姐还好吧!”优姬担忧问
“没事一点小伤们回去吧!”温和说拉着优姬和零一起回学校
回到宿舍零拿出医药箱帮处理伤笑笑其实也没什么不用这么担心呢!想起昨晚零话让心好温暖如果没有零话真不知如何熬过这四年或者是这么长时间
“想什么呢?”零担心问
“没什么啦!谢谢也别生气啦好不好”我温和的说
“那下次如果要有什么指令话告诉和一起去怎么样?”零认真看着说
“好答应行不?”摸摸他头发轻声回答
“嗯那就好不想再看到受伤明白吗?”零紧紧抱着轻声对说
“知道了,我不会的零也是哦!”温柔说
因为有伤所以一个人在寝室里躺着休息就连晚上也不用执行呢!呵呵真好很少有这么清闲时候还真是没事做呢!好累噢真这么快就累啦吗?
“雪儿雪儿……”一个声音传来是谁?谁在叫我。。。。你是谁?
(作者有话要说:下一章雪儿会在梦中遇见玖兰悠和玖兰树里有着他们谈话让雪儿知啦危险这朝着他们临近究竟是什么呢???嘿嘿~~大家就等着吧!多多捧场哦~~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