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守护 (第1/2页)
我靠在窗边看着窗外,今天便是圣巧克力日。一大早就听到那些同学声音,不知道她们如果知道自己所喜欢人是吸血鬼会怎么样呢?吸血鬼虽说自己不认为所有吸血鬼都是坏人但是因为绯樱闲缘故吧!一切都要随着吸血鬼骑士剧本走吗?不想看到零那么痛苦一定要改变它,我遥望着远方希望有人能够指引一下,一缕你还活着把,好希望见到你的时候我们不是敌人呢!
“雪儿们快走吧!不然会更乱”优姬开心的说
“嗯”我点点头
“哇~今年也这么多人呢!好壮观啊!”优姬开心到处看
“是呢o(︶︿︶)o唉这也是没办法啊!”我无奈说
“各位同学一年一度圣巧克力日就要开始啦各位待会请不要拥挤注意次序”优姬大声地说
夜间部各位走了出来在场同学发出非常大欢呼
“那么本年活动开始请前辈们认真收取巧克力”优姬开心说完场面开始十分热闹大家好像也很开心呢!看着优姬忙碌身影温和笑笑不远处零看到眼神变得温柔啦
“那个枢大人这个巧克力请收下”优姬拉着我欢快跑到玖兰枢那开心说
“优姬谢谢拉!辛苦啦~~”玖兰枢收下巧克力看着连忙撇过头没注意到他眼中有一丝受伤(作者:有没有搞错啊也太伤枢大人心啦吧!;雪:拜托啊作者还不是自己写晕~~那凉快哪呆着作者:敢这么跟讲话小心把写死雪:喔试试~~)
“优姬还有点事情先走啦~”对优姬笑笑转身离开
呼~~这里没什么人啦吧!双手搭在栏杆上看着湖水(这是黒主学院一个湖)看着它眼神渐渐变得忧伤啦!想起前世种种心有一丝痛是怎么啦说好啦要忘记过去却怎么也忘不掉
遥望远方可以一直这样吗?吸血鬼自己也会变成吸血鬼吧!(作者:那是当然啦~不然呢?雪:去死这是谁害?哼~~)
零也在害怕吧!说不定自己也会迷失呢!或许该出去走走啦吧!
我忧伤笑笑转身离开却不知离不远处玖兰枢站在那看着眼神中有一丝怜惜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