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ewell:in.the.waking.world (第2/2页)
「不,我们这是第一次见面。」
「是吗。但总感觉……」永近英良不自在得挠了挠脑袋:「总感觉,好像从很早以前就认识你了一样。这就是那什么,那什么来着……相见恨晚吧,哈哈哈!」
「……」
鸣人没有说话,只是在那里温和得笑着。
……
「斑,你回来了啊。」千手柱间治疗完最后一位伤者后,转过头迎推门而入的男人。然后他很敏锐得注意到了:「咦,你脖子上怎么有个牙印?」
「……」见鬼,当时被咬的时候没啥感觉也就没去在意!那个女人,被他揍晕前竟然还成功扑上来反咬了一口!「疯狗咬的。」斑毫不脸红得撒谎。
「可是这看上去不像是狗……」
「别浪费时间了,柱间。事情做完了吗!?」口遁.转移话题之术!
「诶?嗯,已经差不多了。」
「走了。」
「好。」
……
「鸣人,要回去了。」
身后传来了一护的声音。
鸣人点点头,向永近英良做了告别。
临走前,英叫住了他。
「鸣人!」青年弯下腰,朝着对面的人深深鞠了一躬。「谢谢你们。」
鸣人微微一愣,而后温和地笑了:「我也一样……
谢谢你。」
……
「那个人是……」
「普通的人类。」鸣人淡淡得向一护解释着:「根据两个次元的时间流速比例,还有本该的历史发展,那个‘神’出现在我们世界的时间恰好就是食尸鬼出现的时候……接近我的‘不该存在的人’——穿越神只不过是采取了他的样貌来到了我那个世界。」
「那……食尸鬼的出现呢?」
「我想……应该是它在那场融合实验中做了手脚吧。托它的福,让我知道了还有这样一个世界。」
鸣人停下了的脚步。转过身,最后望了眼远处的人群。视线最终绕过了他们,停留在金木研的身上。
他的嘴唇微动,一字一句,留下了祈祷。
「再见了,善良的国王……愿你在苏醒的世界中找到自己的价值。」
全书完!
这下真的结束了,火影卷,死神卷都不会继续出番外了——因为我开始准备海贼新书了,与这两本书没有丝毫关联!全新的故事线,至于什么时候出还未知,毕竟我想存稿一阵子。
海贼书,是打算融合一下火影风的——大致就是暗黑、奋斗和羁绊吧,比如佐助叛逃那段,主角也是追求力量叛逃海军的(你们再YY一下漩涡斯摩格在终结之谷啊呸是终结之海拦下了打算投奔三忍啊不对是三大海贼之一的主角,喊着“XXX我一定要把你带回海军!”o((≧▽≦o))。除此之外,前期再融合点假面骑士那样的英雄剧情~比如打凯多手下的动物系能力者,类似假面骑士打改造人那样的些微恐怖元素。PS:我是这么打算的。
新书的名字,就叫‘海贼之萤火传’!(有点萤之光的意味)
过去是海军。
后来是叛徒。
曾经加入飞空海贼团。
之后又反叛。
以前珍视的是羁绊。
现在追求的是力量。
依赖越多,越是弱小。
半窗疏影,一梦千年,海风萧萧红尘醉。
折戟沉沙,一默一笑,烟雨霏霏电光寒。音尘绝,歌不尽乱世烽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