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仇恨的火焰再次点燃 (第1/2页)
星辰咬着一根在外面小卖部买的冰棍看小说。
星辰:“啊!无聊透顶!”星辰只敢在一个人的时候暴露自己真正的性格。
星辰:“今晚吃什么呢?方便面肯定不行了,执行任务还要吃呢。”
星辰:“对了!出去吃。”星辰换好衣服便拿着钥匙正准备出去。
星辰:“诶呀?我怎么忘了我还未成年不能开车,记得上次就被第一首长训了。”
星辰放下钥匙,骑着自己生日时“抠门”司令送的自行车上路了。
星辰骑到一家大排档,熟练地跟老板打招呼。
星辰:“薛老,还在怄气呢。”吃吃地笑了。
薛明:“臭小子,说吧,吃什么。”
星辰:“恩..巧克力烤串!”眨着星星眼。
这若是让其他人看到了,很定会这样说:“我可能见到了一个假的向星泪。”
薛明:“你这小子真是个奇葩,吃什么都要蘸巧克力酱。”说着便摇一摇头。
星辰:“嘻嘻(#^.^#)。”随便找个位置坐下。
星辰望着薛明忙碌的背影,不禁红了眼眶。
她当初刚搬到这里的时候不愿跟人谈话,常常一个人把自己锁在屋子里,周围的人也不敢靠近他,除了薛老,不管我在干什么,他总是会帮我,从6年前开始,我就再没感受到父爱了,但薛老却给了我这种父爱,她真的...很感动。
星辰:“对了薛老,我给你弄了一幅我们一号首长的字画,你要不要?”
薛明眼睛一亮,要说什么最能吸引他,那便是他偶像一号首长的字画。
薛明:“要要要!”薛明激动地说。
星辰拿出两幅画:“上面的是首长的,下面的是我的。”
薛明:“我才不稀罕你的呢..”但身体还是乖乖的把两幅画挂在了墙上。
星辰:“嘻嘻嘻嘻嘻”
薛明:“哼”把肉串端了上来 ̄へ ̄。
星辰也不再和薛老斗嘴,注意力放在了食物上。
30分钟后。
星辰:“嗝~”拍了拍肚子。
星辰:“好好吃。”
薛明摇着头说:“你呀你,哎。”
星辰:“你当初不是说我是个奇葩吗?”
薛明:“你竟然那么喜欢吃巧克力。”
星辰:“嘻嘻,再见,钱我放你碗底了。”走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