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异案件二凶猫(一) (第1/2页)
凶猫
我躺在病床上,舒舒服服感受这一刻的轻松。已经躺在床上四天了,可是局长不让出院,唉~躺着吧。
我看看五哥,这个老不死的睡的是真香啊。这都下午四点了,天都挺黑的了。外面还下着大雪,刮着大风。他居然睡的这么香。我叫你睡。想到这里,抓起自己的枕头扔了过去。
一个弧线冲向五哥,五哥闭着眼睛抓住了枕头,抱在怀中翻了一个身说:“我看你一会睡觉枕什么。靠,想砸我。”
呵呵,别说啊,人老精,鬼老灵。这个老不死的还是很了解我滴,哈哈。我躺在床上和他说:“五哥,好不少了吧,别装死人了。来,陪少爷唠会嗑。”
“靠,少爷?你哪里像少爷?少爷都不是东西。你呢”
“我是东西。靠。”我翻了一下身背对着五哥,“五哥,刚才我做个梦,梦见我在大街上看见一个美女。”
“呵呵,我知道。”
“你知道什么,我还没说呢。”
“是,你在大街上看见一个美女,很美,四百来斤,你冲他吹个口哨,说,过来,让少爷抱抱,她回头嫣然一笑说,你就对自己这么有信心?哈哈”
“靠,你就气我吧。气不死我你就难受。等一会我找衫衫玩去。”
“呵呵,去吧。别打扰我睡觉了。”
话音刚落,梁子拿了不少的东西走了进来,一身的雪。进屋没说话先打扫自己。一会才说话:“五哥,刚子,饿了吧,呵呵,来。你嫂子给你们做的酱猪爪。可劲整吧。来。”
五哥连忙坐起来给梁子让个地方让他坐下,我还是躺在床上懒洋洋的不愿意动弹。梁子说:“来,刚子,过来吃啊,多吃点。我拿了一瓶酒。够你们两喝的了。”
“你怎么不喝呢?”我问到。
“你嫂子罚我一个月不能喝酒。”
“为啥。”
“唉`别提了,丢大人了。”
“怎么了,说说?”我好奇的问。
梁子说:“以前喝酒回家晚,你嫂子总和我不乐意,哪次开门让我进屋都费劲,都是我在外面求半天才让我进去。前天我和朋友去喝酒,我说少喝点,要不然就进不去屋了,朋友说没事。有办法,我问什么办法,朋友说等回家的时候,看见门开个缝就把衣服裤子全扔进去,然后就在外面站着,你老婆怕你冷,马上就让你进屋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