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五十七 兽族领主的财富 (第2/2页)
“这。。。真答不出来这些要是算钱就简单可是兽族没钱啊。可是要用物资赔偿又不知开个什么价毕竟很多东西在兽族不值钱但在人类里就是天价总不能按人类的价来开给他们吧这样自己不亏大了。
狐灵儿看到这将军哑言的样子抿嘴一笑总算看到他吃憋的样子了。天心想了想把头转向隆美尔隆美尔苦笑的摇了摇头。这种情况他也没遇到过。
他眼珠一转突然问道:“对了不知你们兽族这次为什么要来攻打我们黑龙关?”
狐灵儿不知他为何这么问一时不知要怎么回答。虎克多却没那么多心机一提这事火气就上来了冷哼一声道:“还不是你们想要攻打我们我们这才整军出来而且我们也没打算真地动手只想吓吓你们。让你们不敢出兵。哼你们这黑龙关又高又大而且人还比我们多得多我们才不傻。可是没想到。你们居然敢冲出来。”说完气呼呼的把头转向一边。
天心仔细想想便恍然了他们天上的侦查力量被自己干掉了而地上的侦查兵看到不关内的情况。听到关内动静极大而且还集体誓师。错误的以为黑龙关是要出兵攻打他们这才有了现在的误会。
天心也不解释有时候误会有产生更大的威慑性能争取到更大的利益。他嘿嘿一笑道:“我听说。你们兽族地主力大军都移到了伊斯兰帝国那边。”
“你你怎么知道的?”虎克多和狐灵儿同时惊呼兽皇这次下了狠心。打算大规模突然偷袭伊斯兰。所以集结了由史以来最多的军队。以至于其它地方兵力薄弱没想到居然会被人类知道了。他们相视一眼。满脸的不可思议要是这样黑龙军想要进攻自己地领地就不难解释了要是这样兽皇偷袭伊斯兰的计划还能成功么。
天心哪还不知道他们在担心什么嘿嘿一笑道:“你们放心这件事只有我和少数几个人知道绝对没有传出去。不过至于伊斯兰那边是不是有人知道我就不太清楚了不过想必应该还没有人知道才对。”嘿嘿除非那边也有人会搜魂术。
不过虎克多他们可不这么想毕竟他们也不知道天心能强搜别人的记忆。只是在想即然消息会走漏到这里那难保那边不会有人知道想到这他们忧心忡忡。
天心也不管他们自顾自的说道:“不管伊斯兰那边是不是有人知道但是我却是知道这边兽族地领地全都兵力薄弱要是我尽起黑龙关之兵不知道能不能从这边一直打到兽族的皇城去。”
“你敢?”虎克
了双眼凶神恶煞的看着天心要是他牙缝里蹦出个立刻扑上去拼命也不管自己现在是不是修为被封。狐灵儿虽然看到表面冷静但心里也是瓦凉瓦凉的以这次带出来这些村民兵来看黑龙军就算打不到皇城也能使半边遗弃森林地兽族元气大伤损失惨重。这样兽族要过多少年才能恢复得过来。
“哈哈哈”天心摆摆手道:“开玩笑而以领主不必当真我真要如此的话早把你们这些俘虏给杀了或是卖了。又何必在这里和你们浪费口舌呢?”说到这他盯着狐灵儿道:“美丽的狐族小姐不要在和我玩脑子我这人比较懒很不喜欢动脑筋。你有这和我耍手段地工夫还不如好好想想该怎么赎回你们地族人用多少东西赔偿我们地损失。否则我不介意自己带领将士到你们的领地慢慢参观选择。好了今天就到这里了我也有些累了晚上地时候你们想好了再过来吧。”说完转身就走。
狐灵儿和虎克多一时都楞了搞不明白这将军怎么说得好好的说翻脸就翻脸。而且从他的话来看只要自己让他不满意很有可能会对兽族出兵。两人一时间都不知道该怎么办要是他们两人一个弄得不好很可能会成为整个兽族的罪人。
“二位请!”隆美尔笑眯眯的站起来朝门外伸出一只手。心里暗笑将军就是将军这下逼得兽人不得不表态而且这种情况下他们还真不敢少给嘿嘿又要财了。要是他们知道我们根本就不会或是说不敢攻打他们不知他们会不会气死毕竟现在咱们贝斯帝国也不安稳。
两人叹了口气无奈的走了出去心事忡忡。狐灵儿一向自诩聪明不差于人类可是自从遇上这个年轻将军后总是样样不顺心事事被牵着走。他看起来年轻可又总事事稳重总是胸有成竹让人看不透使她第一次升起一种无力感。
而咱们的天心呢离开会客厅后立刻赶回房间设下结界打坐起来。别误会他可不是无所事事等待兽人的回应。而是在养精蓄锐把状态调整到最佳一会还要办大事。
谈判讨价还价可不是他的强项而且他敢没有这种爱好。他在想的是领主高手祭祀精锐部队都出来了那兽族领主府里肯定力量薄弱要是现在去肯定会神不知鬼不觉的把领主的财产给端了。到时候谈判就简单多了爱怎么谈就怎么谈哪怕是白放了他们都行。
几个周天后感觉浑身清爽精神饱满是个作贼的好状态。在离开前他又用玉制作了个隐气护符这护符用处不大能把人的气息和气味给隐掉。因为兽族可不比人类他们有些种族有些天生特长例如最无用的猪人族就能很容易现和辩别别人的气息而狗人族的鼻子对气味很敏感。
悄无声息连黑龙关人也不知道的情况下天心在后院慢慢升上了天空。他可不敢直接御剑飞行那道光能让所有人都知道他们的将军飞了。
天心第一次来到兽族的领地不知是虎克多把太多的人带走的原因还是兽族本来就地多人少所以显得非常的荒凉。一路上在空中看到大大小小的村落无数可是人口却都不多一直来到领主城附近人才慢慢多了起来。
这里说是一个城可是比人类的一个镇也大不了多少矮矮的围墙只有半个人高根本起不了多少防御用作。估计只是用来衬托领主的所在才建的。
整个领主府占地不小不过建筑却非常破旧矮矮的房子毫无规则所言放眼望去倒像是临时搭建的难民房。
天心因为只有元婴期修为所以还不能隐身移动无奈他只得降到一定高度后使了个障眼法让别人看不到他。
灵识一扫天心就笑了笑得很开心。心里暗赞兽族果然是个很纯朴的种族很团结又没什么心机等级观念强。
领主的财务天心很容易就找到了就放在领主府后院一排排的矮房子里没有机关没有暗门甚至连看守的人也没有。还真有种路不拾遗夜不闭户的感觉要是人类早就被偷光了。
为了防止有人看眼他做了个小法刮起一阵大风吹得也面的兽人睁不开眼睛。然后身形一闪来到第一个房子前面轻轻推开没锁的房门走了进去。
第一个房间装了满满一房间的魔核全都是五阶的。说实话原来他对魔核已经不感冒了除了高阶魔核还有些用处外其它的作用都有限。而且他身上中阶魔核还有不少再加上那些土系魔晶分担了一些用途可以说根本就用不完。这些魔核不知被存了几百年了而且随着兽族的每天打猎数量还在增加。
不过自从知道了魔核能制成像乙木神雷这样的物品后他的心思就活动起来了。二十一世纪什么最赚钱?黄赌毒?那是没错不过还是另一样贩卖军火。这些魔核本就价格不低要是再经过简单的加工成为魔核炸弹那财源就是滚滚而来。
最开心的是还不要成本钱望着眼前堆集如山的魔核天心两眼闪闪光。现在养着三十万军队每年都要花不少钱虽然现在钱多得可以不在乎可是只出不进也心疼啊。有了这些魔核别说三十万就是三百万也不是问题。
天心压抑住激动的心情伸手一卷就把眼前这不计其数的魔核收进了戒指里。第二个房间里的六阶魔核以及第三个房间的七阶魔核他也一点没客气的全没收了。不过让天心失望的是没有**阶的魔核估计全都上交给了兽皇。让他郁闷的想着是不是找个时间把兽皇的老巢也给抄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