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五十五 狂欢夜之终曲 (第2/2页)
天心暗暗抹了把汗幸好菲力克斯两兄弟还有这手不然那还得了估计打完骑兵也只剩下一半了。兽人的正规部队确实厉害这才两千人就这样了真不知以前来上几十万时这黑龙关是怎么守住的。要换成自己是菲力克斯那修为铁定要玩完。
看着战场中的情况天心想了想道:“隆美尔你立刻去通知我的亲卫队让大剑士以上修为的人全部出击支援阵中的将领。”他指着在战场最中间的罗斯杰众将。天心一眼就看出这些家伙虽然看起来打得有声有色可实际上却是守多攻少。而且在修为相差不大的情况下力量相差太多所以体力消耗极快而且四周还有兽人的威胁再这样下去不久必败无疑。
“将军。这。。保护将军还没听说过谁把亲卫队派出去冲锋地。至少在以往和兽族的战争中菲力克斯两兄弟就没这样过普通士兵死了再招人训练就行反正人类的人口增长度比兽族快多了。而亲卫队一般都是亲信谁没事愿意让亲信去冒险。
“行了别啰啰嗦嗦了叫你去你就去。哪那么多废话要是耽误了时局唯你是问。”天心不耐烦的打断道。他虽没隆美尔想得那么多可是还是明白一点。可是以自己的修为还用得着别人来保护么真是笑话。
“是!”隆美尔无奈只得转身跑了下去。
天心的亲卫队全都是由闲置营带出来的。而且全都宣誓加入了逍遥佣兵团所以已经完全算是他的私人力量了。天心虽然对别人抠门可是对自己人可是慷慨得很。从他们加入那刻就分给了他们筑基丹。帮他们改善身体打通经脉使他们不用受年龄限制。而不能再修练斗气。
在后来又给的归元丹。把那些闲置地将领修为全部提高。可以说他的亲卫队两级分化很严重。原来没练过斗气的现在也还没有斗气或是很微弱的斗气。而原来已经中级斗气或以上地。全都最少提到了大剑士修为。不算上拉尔兹五个剑圣的情况下大剑士以上的就有五十多人而且黄金级别的占了近半绝对是股不弱地战斗力。
就在隆美尔下去后韦伯斯特也被抬上了城墙。天心立刻迫不急待的迎了上去他对这个万夫长还是挺有好感的正直勇猛。
他用灵识一扫顿时松了口气还有口气幸好送回来得快不然就真的挂了。不过他这一看之下才明白那兽人将军力量确实够大地。这一砍之下不但使韦伯斯特这个黄金级别的高手两手粉碎性骨折而且五脏全部移位。要知道这可是黄金级别高手啊身体也比普通人强了数倍居然只一刀就造成这样的结果要换成*人类剑圣根本不可能哪怕是剑神估计都难。
天心心底也有丝丝冒寒真不知兽人地神级高手又强到什么地步。剑
虽然和自己比不算什么但也有不弱于自己以前地金算来剑神也不比现在地元婴期弱再看这虎人将军就知道兽人剑神的力量有多可怕。在不用道法地情况下如果对上了他自己心里都没有底。
连忙拿出一颗大还丹给韦伯斯特喂了下去随后抚着他的手臂慢慢的用真元力把骨头的碎块归位。处理完后扔了块水系魔核甘瀮在他身上看治疗就是这么简单。看着韦伯斯特在内外双重治疗的作用下呼吸慢慢平稳天心心里有些得意。
当他站起来再次关注战场时刚才的一点点好心情立刻就消失了。战场又生了变化原来那数百在后营看守粮草的狼骑兵在他治疗韦伯斯特的这段时间里不知什么时候冲了上来。
狼人在没有坐骑的情况下战斗力只能算中上比起一个人类起骑也强不了多少。可是有了狼骑的狼人战斗力就不是一加一等于二那么简单了。他们可攻可守度极快人类马匹根本比不上而且攻击又快又狠。最主要还是他们座下的三阶魔兽苍狼虽然不会魔法但是锋牙利爪一样有不弱的战斗力。而且作为魔兽天生气势就比马匹有优势马见了虽然不会逃跑但也会有不小的影响。
幸好的是兽人虽然厉害但人数实在是太少了。在狼骑兵到来时战斗已经接近了尾声除了那些兽族高手还是顽抗外其余的都已经被干掉。狼骑兵的到来除了一开始给骑兵们带来一阵骚动外并没有掀起多大的风浪不过还是对人类骑兵造成了一定的损失。
而那些兽族高手也在天心亲卫队高手赶到后配合那些将领一一绞杀这个世界终于清净了。整个战场上还能活下来的兽人除了那些半死不活的虎克多外就只剩下十几个祭祀了。
这些祭祀在连续施放了两个战歌后大部份都已经累趴了只有狐灵儿几个较强的精神不错正在用传说中的以眼杀人神功狠狠的瞪着围着她们的骑兵。可奈何她这自觉凶狠的目光以别人看来怎么看怎么妩媚看得几个血气方刚的小伙子骨头都酥了。
幸好将军大人提前和他们打了招呼预先定了货要完好的否则保不准会生什么事件。
这次骑兵营赢得也有些侥幸一来有天心制造的魔核炸弹帮忙否则就算赢了也是惨胜。二来这次来的祭祀全都是祝福祭祀如果有一半是诅咒祭祀的话战局就难说了。这还得感谢仁慈的伊斯兰帝国要不是他们示弱以敌兽族怎么会去大规模打他又怎么会把诅咒祭祀全部带走。
这边的世界清净了而遗弃森林那边的世界热闹才刚开始不久。
兽族民兵溃逃以后朝着老家遗弃森林猛跑那腿儿感觉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有力。这越跑越上瘾腿儿越有劲特别是听到那两声号角和两边漫天的喊杀声居然还能在极情况下潜力暴加度。由此可以证明不管是人类还是兽人在特殊情况下潜力都是无穷的。
感觉到自己的度又看了一下人类追兵的度啊!安全了人类的度多慢啊。
看到离自己越来越近的森林兽族民兵脸上慢慢露出了喜色就要到家了一担进了森林人类士兵也拿自己没办法。
可是好景不长当真正跑到森林边缘时他们全都楞住了脚步也停了下来。森林边上不知什么时候被无数横倒着的树木封了起来两头望不到边。虽然这些横倒着的树木只堆有半人高可谁都明白它不正常啊。哪颗树能自己没事跑到路中间来睡觉啊只要不是猪脑子谁都知道有麻烦了。
猪人族已经不能算是纯猪了因为他进化了所以才叫猪人但他们还是猪。所以他们只犹豫了一下便继续朝森林冲去。
就在他们快要到达时突然从树木后面站起一排长长的人影全都手拿长弓腰背长剑指着他们的金属箭头上冒着丝丝寒气。随后又从背后树叶并不茂盛的树上跳下无数人影拿着相同的武器拉着弓指着冲来的猪人。
猪人这会很难得的心有灵犀几乎同时在看到树木后站起人影时刹住了脚步在看到树上跳下人影时很默契的同时转头就跑。那默契和整齐的动作仿佛训练了千百遍。
这时站在弓箭手身后的一个人影嘿嘿一笑小声的嘀咕道:“这个决定我就替将军做了相信将军应该不会怪我。”随后大吼一声“放箭给我狠狠的射。”
早就憋足了劲的士兵得到命令立刻松弦放箭随后便蹲了下来。第二排弓手立刻补上又是一阵密集箭雨过后第一排又站了起来。。。
逃跑的猪人族现在全都背对弓箭手立刻就成了移动的靶子。第一拨箭雨过后便倒下了近半人马第二拨箭雨又留下了不少猪人在第三拨时他们已经兽人聚集楞的地方只不过来时的一万多猪人现在只剩下不到三千人。
在所有兽人不知该如何是好的时候两翼的弓箭手慢慢靠了过来对集成一堆的兽人形成了包围。这时身后的大部队也慢慢赶到彻底把这些兽人围了起来。
随着一声大喊:“放下武器投降不杀。”所有兽人都如释重负松了口气。他们不过是普通农民只想好好的生活没事谁愿意死啊。这次也是被领主聚集不得以才来现在不用死了当然高兴了。而且做人类的奴隶这些纯朴的兽族农民还是挺喜欢的至少工作没原来那么累而且饭还管饱东西还特好吃。
随着兽族民兵的全部投降是夜的一战以及和兽族的第一次交锋终于彻底的宣告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