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岩文学

字:
关灯 护眼
黑岩文学 > 斗罗:崩坏降临 > 我是笨比

我是笨比

  我是笨比 (第1/2页)
  
  说要看虐三,那写了,写了又说讲三太多,那我还能前一段讲三如何,后一段就切主角,再下一段又切唐三吗?
  
  那比现在更难看。
  
  讲不爱看不虐三的,那我听从建议虐了,专门去更改了大纲又更改了所有的后续剧情设定,结果虐了之后又来跟我说,别虐了真没人看。
  
  除了魂师大赛还能找到哪个地方能这么随心所欲虐三。
  
  又不是先知先觉又不是从底层开始参赛,还不知道剧情,反复横跳只会让割裂感过深。
  
  埋点日后矛盾的引线,等到将来写的时候再提起来才不会突兀。
  
  现在有几个人还记得斗一原文,和很多同人都是按惯例写器武魂出现在右手,而我主角的包子一开始描写的时候却是出现在左手。
  
  “为什么有别的作者能做到兼顾戏份你做不到”
  
  那真是抱歉了,我就是个刚开始写书的笨比,我确实做不到兼顾,只能在某个时间段里着重写某个事件免得反复横跳导致混乱。
  
  写三的时候,要么是他的挨打,要么是他的自大臆想,真正让他得意的时候除了修罗神送挂没几处吧?
  
  就修罗神送挂我还是特意略过的,在挨打的时候提了一下防止有人误会。
  
  为什么三在主角就没,因为她是观众啊。
  
  除了去搞一次铁匠协会,一直都在看唐三挨打,看的可乐呵呢。
  
  ……
  
  因为原本的书名叫雷鸣,太拉跨所以被迫改名。
  
  之所以一开始想叫雷鸣,就是因为我根本就没想写一个完整的崩坏。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热门推荐
我的恐怖猛鬼楼 夏日赞歌 剑道第一棺 为了长生,我挖自家祖坟 修行,从变成反派开始 谁与争锋 最强末日系统 三国之无赖兵王 了不起的盖慈比 仙尊天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