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这是我的童年! (第2/2页)
彼此彼此罢了!在这儿生活了一年后,我的同母异父的弟弟沈天啸出生了,我是非常喜欢这个弟弟的,尽管我不喜欢他爹,他重小就是我带的,记得他五岁那年。
我十岁了。我那时已经读五年级了,回家的时候我看见弟弟在哪儿大声的哭喊着叫着
“哥哥,哥哥”我当时就急了,忙跑到他的身边说
“弟弟乖,哥哥在这,是谁欺负你了”
“二虎他哥哥大牛帮着二虎打我,啊呜呜呜。。。。”
“原来是那两兄弟,哥哥给你报仇”我忙找到了一根木棍,直接冲到了那两兄弟家,看了看,他两没在,我还好心的问了问他们的母亲陈阿姨,知道了他们在哪,我急忙跑到他母亲说的那个地方,那地方叫高尚坝也就个几十平米的一块地。
但哪儿还有个别称叫做娃娃擂台,因为我们学校的人打架都爱到那儿去。
什么单挑群架一个一个猛地很,我一到那儿便看见见了那两个日脓包,冲过去便说,
“大牛你是拽得很啊,我弟弟也打啊”大牛无比嚣张说到
“我当是谁啊,原来是个外地来的死了爹的窝囊废啊,要不要连你一起打,哈哈!”
“嘿嘿,我说你个大牛是上次被打得不够啊?又来装了?”
“你麻痹,你再说一遍”
“上次被打得还不够吗?还想被打!”说着大牛便冲了过了,还是赤手空拳,我当时就笑了,拧起棍子往他的脑袋上就抡了上去,一点都不惯着,接着又是一脚,直接把他给弄到了地上然后说到
“手下败将还想说什么!”大牛还不死心
“你麻痹的耍赖啊,还搞棍子”我没说什么,他还再继续
“把棍子扔掉老子干死了。”我突然精神了
“哟,又学会吹牛逼了,想叫人来打我人不会比你少,单挑我会怕你?”大牛还是很牛逼,果然是头牛。
“来啊,把你的棍子扔掉,老子完虐你,哈哈”
“那我就教你什么叫闭嘴”我管他说什么,老子用棍子来打狗,又不是和人来个1v1PK,我直接走到他身边,接着便抡起了棍子开始乱打,他也开始反抗了,最让我兴奋的是他弟弟居然要来帮忙,我只接一脚把他踢飞了!
大牛居然还打了我一拳,踢了我一脚!看来有所进步啊!像他这种空手单挑我都可以完虐的,我用棍子他还受得了那吗?
不过多久便把他打到地上躺着了!而且他额头上还出血了,我是真的生气了!
“下次还敢来吗?还敢打吗?打我打不过去打我弟弟,我还真想弄死你!”接着又是几脚,一点都不惯着,于是我眯着眼对大牛说了最后一句话
“真没见过像你陈大牛这么装的人,改天要不要继续,说话!”他沉默了,我走了差不多十多米听到了一句话
“徐天盛,你给我等着”。我当时就灿烂的笑了起来,便回家去了!到了家中,看见了沈天啸在门口已经不哭了,我走了过去
“老弟,我帮你教训了那两个兄弟,如果他们还敢欺负你,哥哥弄死他们”。
(ps:新人刚刚起步,别建议啊。骂我我很伤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