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一章 真以为突围很简单? (第2/2页)
所以说当旗舰就是辛苦……我有些拿捏不定地开口:“办法是有一个,不过很冒险。”
“说说吧,先让我们听听。”
“那么首先,赤城你还有多少舰载机?”
赤城想也不想地就回答道:“我还有30架烈风,四十架流星和十架彗星。”
“居然还有那么多啊?”我有些惊讶,我自己只剩下二十四架烈风,二十四架流星改以及二十发“樱花”了。“不过这样的话成功率也能上升很多了……”
整理好语言,我缓缓开口道:“我们正前方是四艘旗舰级战舰ru级带领的部队,她的左右两边也是相同的配置,我和赤城分别释放舰载机去袭扰左右两边的舰队,然后这个时候雪风姐妹和吹雪时津风你们就尽可能地击杀正面部队的小船,没错不需要刚战舰,削弱对方的防空火力之后对面的战舰就交给我和赤城解决。这个计划的难点就在于我和赤城能争取多少时间以及你们能消灭多少伴随栖舰,要是数量太少的话估计我们只能在这里打出GG了。”
“……你觉得能有多少胜算?”赤城的表情有些捉摸不定,毕竟单舰调戏对面一整支配置完整的舰队一个不好那可不是简单的被做成RBQ就算了,估计还会有口味更重的事情发生。
“这个嘛……”讲道理我心里完全没底,这种乍看上去跟送死没两样的战术估计也就我想得出来了。“应该能有个五六成……吧?不过我还是对大家很有信心的啦……啊哈哈……”
干笑了一会儿,我挠挠脸颊:“我也只有这么多战术素养了,毕竟我和赤城只是在利用风筝优势拖延时间而已,战舰追不上来小船追上来了我们也不怕,而雪风她们想要做到避开跟四艘ru级的正面战斗理论上应该也不难,而且我们也有充足的撤退空间,对面想要一波包了我们还是有难度的,毕竟对方没航母。或者说你们有谁有更好的方法?”
“……就用这个办法吧。”最后众人还是使用了我这个方法,大不了也就是莽一波正面嘛,我们后面还是有一定空间的,风筝战术有施展空间就不虚。
“随时保持联络,反正对方应该也早就发现我们了,时间不多我们动作要快。”说是这么说不过当我脱离队伍之后嘴里还是十分干涩的。
毕竟那可不是蛐蛐“我要打十个”比得起的啊……1V30怎么想都不可能的啊!我又没有外挂!
弹药有限,能拖多久完全就是拼脸,换装流星改弹夹,将半数流星改释放出去作为第一梯队,必须要在第一波空袭就给对方足够的压力,而且因为油弹的关系还不能过于浪费。
通过驾驶员视角观察着,我逐渐接近了作为目标的那支深海舰队,而且就在我看到对方的瞬间,队伍中的一个金色气焰跟不要钱一般当FFF圣火外放的ru级就抬头朝我这边看了过来。
这直觉真是……
不过就算被发现了对方也没办法做什么,我让流星改分成了四个编队从三个方向朝对方的外围前进,同时其中一个编队偷偷地在大老远就开始降低高度并且故意落后一段距离,试图从水面上接近。
“那么……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擦弹技术了!”我话音刚落,密度堪比某东方自虐难度的防空弹幕就兜头笼罩了过来,一瞬间就击落了两架流星改。
然而这才是刚开始……
鱼雷机们在防空火力中艰难地回避着,缓慢但坚定地缩短着双方的距离,而我一直没有让它们投雷,因为时机还没有到。
PS:或许我可以求一下推荐票?_(:з」∠)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