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章 第二次精灵大战 (第1/2页)
“孩子,你要忍过这灼热的痛苦才能获得魔镜的认可啊,挺住。”萧玄子一边释放着白光,一边对伊泽希说道。
“啊……”伊泽希显然是无法开口了,他极力的忍受着,还是忍不住叫喊出声。
玉凌子在外面帮忙,此时也是聚精会神的看着伊泽希,生怕有半点差错。她
柳眉微皱,手上却不敢放松,紫光浓郁的弥漫在伊泽希身上,此时的他,完全像是变成了紫色的人似的。
羽灵族领地。
蓝冰城,蓝天阁。
“陛下……”薰风轻声的叫道。
“你怎么办事的?6万羽灵族大军去了一半,这还有一半重伤,剩下的都是轻伤,这战怎么打?”羽灵族女王莫馨子对着薰风指着道。
“女王,请恕罪。我也没想到精灵族的女王会亲自出战,这才失算了。下一战,我们一定会赢。”薰风恭敬的说道。
莫馨子的脸色这才好看了些,叹了口气道,“去休息吧,若是下一战打不赢,就投降吧,和精灵族签个契约,这样,精灵界就不会再有动乱了。”
“是,女王。薰风仅尊女王法旨。”薰风说完,就退出了蓝天阁。
薰风退出去后,心里在暗暗的想,自己的选择有没有错,因为他不喜欢战争,但是,他要报恩,这就由不得他了。
出了蓝天阁,薰风走进一间房,就躺下了。
次日。
精灵族和羽灵族大军争锋相对,这一战,终究还是来了。
伊泽希已经完全觉醒了自己的能力,并且已经熟悉了魔域反镜的能力。
如果加上伊泽希参战,那么,胜算就大得多了。
而事实上也正是如此,伊泽希此时正站在小雪的身边,玉凌子在前方带军。安朵朵就被留在彩虹堡里了。
另一边,羽灵族剩余的七万五级灵王大军,此时带队的是莫馨子,站在旁边的,赫然是上一次带军参战的薰风了。
“莫馨子,你终于肯带军出战了,今天这一战,就定下规矩吧,如何?”玉凌子的声音不锐耳,但却可以让全场的精灵大军听到。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