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越级的转校生 (第2/2页)
比较后到的安朵朵并不知道他和自己同一所学院,心情也是比较好的。大步地走进校园,往教室的方向而去。
不知道她在高中学院森藤塞尔学院见到伊泽希会有什么反应呢?真的是好期待啊!
安朵朵坐了一会儿,上课铃声就已经响了起来。
叮零零————
足足响了两分钟的时间才停了下来。
和平常一样,第一节课是班主任的课,只不过,现在班主任的身后跟着一个小少年,大概8岁的年龄,十分的可爱帅气的外表,马上吸引了全班的人。
现在,全部人都只有一个疑问:这里是高中学院,为什么会有小孩子出现?
班主任也看出了他们的疑惑,笑道:“他是越级进入森藤学院的转校插班生,伊泽希。详细的就让大家自己了解吧,泽希,介绍一下自己。”
伊泽希的眼光明显就飘到了安朵朵的身上,眼中有什么东西一闪而过。他嘴角上扬,露出了一个十分可爱的,十分诱人的笑容。同学不不禁眼冒红星,议论纷纷。
“各位哥哥姐姐们好,我是伊泽希。今年8岁,从小学一年级越级到高中。花了3年的时间学完了所有到初中的知识。我越级来到这里,希望可以学到更多。请哥哥姐姐多多照顾我,不要欺负我哦~~”
伊泽希面带微笑地介绍自己。全班人听了他的话顿时倒吸了一口冷气,随即一阵惊讶。要知道他越了多少级啊!而且在五岁那年就开始学习那么高的知识了。这代表了他有多大的能力和智慧啊!
“一定会的,小弟弟,要是有人欺负你,我一定不会放过他。”
“哥哥也会保护你的,相信他们也不会那么没脸,欺负小孩子。”
“小弟弟,你自己一个人吗?要不要姐姐照顾你?”
“…………………”
以上,是班上的同学们给予的问候与关怀……
“谢谢哥哥姐姐。”伊泽希向他们鞠躬,笑着说道。
他的眼光又看了安朵朵一眼,眼中的复杂情愫更浓了。
安朵朵无语,他有必要么?真会装,学校一套,家里一套,变脸变的还真快……话说,他那复杂的眼神到底蕴含了什么?他接下来要做什么呢?
(嘿嘿,想知道后面的故事么?那么就推荐下吧!至少不要让娜夏的心血白费哦~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