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7.短线炒股 (第2/2页)
我说,短线买入第二天怎么操作?上面我已经说了答案。
张自伦8801说,@谈谈素质教育 不懂。
我说,买入后,个股次日走势好,可以继续持有?次日走势弱,可以卖出。
张自伦8801说,哦。
我说,上面是答案。
张自伦8801说,目前没有研究炒股这个问题。
我说,不然经济之声没有办法听啊。
张自伦8801说,4个笑表情包。
我说,不然cctv2没有办法看啊!
张自伦8801说,很少看电视@谈谈素质教育 。午休一会儿@谈谈素质教育 。
我说,乘早,时间是挤出来的。股市又开盘了。我需要看盘,不休息了。阁下休息一会吧。
股市收盘了。
我网上查到,中南传媒:上涨无量,下跌放量 本姑娘昨天挂单15.88,最后撤单 今天再次挂单1
中南传媒:上涨无量,下跌放量
本姑娘昨天挂单15.88,最后撤单
今天再次挂单15.78元,最后撤单
为什么:因为下跌放量
抢反弹:必须是缩量后
这几天观盘发现:主力出货意图强烈,特别是昨天15.9护盘,主力护盘的目标很明确:误导散户,吸引买盘,为第二天出货制造条件(我在另一帖中回复中有说),中南传媒虽然每天跌辐不大,但慢刀子割肉更痛人,和我一起关注此股的股友们暂时不用着急买进,心急者15.7以下可逐步建仓,套牢盘也可在15.7以下分批补仓,但盘中拉高时一定要出掉,以免越补越套,切记切记!!!
我说,中南传媒:上涨无量,下跌放量。我推理中南传媒股票还会下跌。@王文彬。是不是?请赐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