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晚上的时间 (第2/2页)
华才说,@谈谈素质教育 你去的酒店和房间太污,我就不去了!
龙斌说,我已经过天津啦……@陈华才84届 教授和我战友联系冇?头发植不?
华才说,@谈谈素质教育 我是基金定投,每月2000元,近三年收益20%。
我说,王文彬说的基金定投是可靠的?@陈华才84届 。
华才说,@谈谈素质教育 股票也做,不大,十几万元,近几年股票收益加打新,也有20%左右。还是定投好,不用操心!
我说,额,文彬没有忽悠同学。@陈华才84届 。可是我老是想自己学会投资,自己炒股。科大讯飞翻倍了,我就想自己抓这样的牛股。
华才说,@谈谈素质教育 你每月寄给海的资金用于定投,到你退休时60岁,应该有100%收益,总资金可达50万元以上,养老无忧啊!
我说,对人的投资,特别是素质教育,是最好的投资,回报率是不可以计量的。@陈华才84届 。
华才说,@谈谈素质教育 这样的牛骨谁都希望抓住,但一般人很难持有到最高点。我觉得你也不行!
我说,我现在肯定不行。
群主说,@陈华才84届 怎么投资,私下透露一点。带妹赚点养老金。
华才说,你就像迎春每月拿出2000到3000,固定每月买去某只基金,长期持有5到十年就可以。
章彬说,@陈华才84届 基金亏得不少啊!
我说,基金,有个导购,刘玉芳亏损6万。基金搞不得。基金定投不就是基金吗?
华才发了截屏,说,这是我定投的基金。一直在赚钱哦!
章彬说,基金相对于股票来讲,风险小一点。
华才说,对于没炒股经验,没时间的人,基金定投还是不错的!
我说,我没有工作,我有时间,基金没有搞懂,不会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