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7.等待下午出去 (第1/2页)
我在我的自我素质教育群发截屏。我说,老同学在招工!群里有没有人应聘?
火麒麟说,你们都是本科?
我说,我汉语言文学专科文凭,应聘不上。
火麒麟说,你们都是大佬,这么大的项目。
我说,我不是,老同学是。每次说到这些问题,我都不好意思插嘴了。@火麒麟 。
火麒麟发大笑表情包。
我说,这是我走马中学群,初中同学裙。高中同学裙,浠水一中裙,我都不好意思进去了。是不是?@Lianzi ,高中同班同学,班长。班长现在不理我了。打电话,班长会接。@Lianzi ,一直忙吗?标子,一直一言不发!
国荣私下里和我聊天。
班长说,一直在关注着,你,你的群,初中群,高中群。
我说,国荣,忙的很吗?
班长说,只是在所有的群里,我很少插嘴,只是默默的关注。也不算忙。
我说,有时间休息好。
班长说,你也一样,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我说,嗯。
班长说,上个月在高中群听他们说李山民走了,大家都捐了点钱,一点心意。
我说,额。高中群是哪个班?我们班有吗?
班长说,就我所知,高中同学有三个走了,张志红,潘祥春,李山民,都是三班的。三班有群。
我说,我要加,班长拉我进去。我要和同学们聊天。张志红在,早拉我进去了。
班长说,我在里面也是只言不发啊。
我说,我要进群,我是3班的。这和你发不发言没有关系!难道我们3班的群进入有条件吗?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