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风波再起 亲密接触? (第2/2页)
就在我想亲她的时候,她突然就醒了,一把把我推开,冲我大喊:"胖子,你疯啦?你想干什么?”在那个时候我好像有些清醒了,可是身体大概还没反应过来,还想上去亲她。然后你三叔就赶到了,他上来就冲我的腰上来了一拳,这一拳可真够狠的。”
说着他还捂着腰哼唧了一声,然后接着说:“你三叔这一拳就彻底把我打醒了,然后你和小哥也都过来了,可是当时我完全都没明白,也不知道刚才那些都是真的还是幻觉。
不过我看着你们瞅我的眼神我猜大概是真的了。”他挪挪屁股向我这边更靠近了些说:“你倒是说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其实我也是一头雾水,不过还是假装气正严辞的说:“依我看吧,这事儿确实有蹊跷。你能不能仔细回忆一下,你可能是怎么中毒的?是不是吃了不该吃的东西,或者被什么东西咬了,扎了?”
胖子一脸疑惑的摇摇头说:“没有啊,这一路过来你们吃什么我也吃什么,在斗里也没闻到什么奇怪的气味,或者被什么东西咬到。”我也是这么想的,我这一路过来也没做过什么特别的事,怎么就会中毒了呢?胖子忽然想到了什么说:“我想起来了。”
我一听也许有门,就赶紧问道:“你想起什么来了?快说?”
“这一路过来我就吃过一样特别的东西,你猜是什么?”胖子又开始犯毛病了,没事儿尽瞎显摆,也不会分个时候。“我猜不出来,你赶紧说吧,看你能说出个什么花来。”
我怕他卖关子没个完,就赶紧先激他一下,这招果然很管用。他老老实实的就接着说:“你还记得那会儿我说你不正常,你跟我急吗?”我心想,你还敢跟我提这事儿,也不怕我抽死你。不过现在说正是要紧,也就只要先忍了,说:“记得阿,你这会儿又扯这事干什么?有什么关系吗?”胖子有些愧疚的说:“你听我继续往下说阿,我这不是做个引子嘛。那时我看见吴晶那丫头抱着个盒子,好像是去找小哥了,不过没一会儿功夫就又抱着盒子回来了,后来她偷偷摸摸的把盒子扔在一边就走了。”
听到这里我就有些不好的预感,可是又说不上来到底是什么,就没打断胖子,让他继续说。胖子见我还在认真听就继续说:“我就有些好奇,心想是什么东西还搞得这么神神秘秘的,所以等她走后我就走过去打开来一看,原来是一份爱心便当,还原封没动。我猜想大概是吴晶特意为小哥准备的,不过小哥不给面子,吴晶只好拿回来偷偷的扔掉,我一看还热乎的,觉得扔了可惜,正好我还没吃饱,所以就把他吃了。”
“阿?”我心想胖子你也太馋了点,幸亏这毒不是很厉害,要不吃死了你活该。胖子见我如此惊讶觉得我有些大惊小怪了,就说:“你置于这么惊讶嘛,不就是吃了碗饭嘛。”我不想偏离正题,就又道:“那你觉得是因为那盒饭?”我有些想不通,照胖子这么说,我应该也是因为吃了那盒饭才中毒的。可是丫头为什么要下毒呢?而且还同时准备了两盒,害得我和胖子双双中招。
胖子接着说:“我是这么想的,不过我先说好啊,这也是我自己胡乱猜得,也没什么证据,你可别到处胡乱说去。”我不耐烦地说:“你赶紧的吧,我吴邪是那号人嘛!”胖子满意的说:“那我可就说了阿,依我看是吴晶看上人家小哥了,可是人家小哥偏不食人间烟火,连这么个如花似玉的姑娘都看不上眼。吴晶在使尽所有招数都未果之后,只好采用下下策,‘用药!‘。大概这药得几个小时才会发作,所以只要想办法在墓里制造点混乱,乘机和小哥两个人一起遇难。到时候小哥一发作,生米煮成熟饭,不就完事大吉了。只可惜棋差一着,本来她想跳下去的,结果让你给推回来了。"
“阿?”我又是一惊,看来我这是好心做坏事了,怪不得丫头走的时候还不忘狠狠地踩上我一脚,原来是怪我坏了她的好事。不过话又说回来,闷油瓶也没吃那饭,就是掉下去也没什么用。可是我又觉得不对了,就问胖子:“可是三叔不是说哪药会让人做出反常的举动,也没说就一定会做出那种事啊?”我心想,闷油瓶那种反常的人要是做出反常的事来也不知道会是什么个样子。把全世界的人都干掉?
看他平时总是一副看谁都多余的样子,这太可怕了,我不禁打了个冷颤。不过话又说回来,他整个人已经够反常的了,没准再一反,他就又正常了。我的思维又开始发散的了,幸好胖子的话打断了我。
胖子说:“那是你三叔胡说呢,没准儿他和吴晶是沆瀣一气,狼狈为奸,早就串通好了。依我看,那药就是普通的药,也就是能提高人的雄性激素,说白了,就是****的一种。”
“阿?”经胖子这么一说我有如醍醐灌顶,有些开化了。
在胖子的提点下,我忽然就有了灵感,对于这一切的事情都有思路了。我仔细回想了一下,大概得出了这样的结论。
首先,这次出来的目的根本不是为了丫头的好奇心,更不是为了倒斗,而是三叔和丫头一起串通好了,想要把闷油瓶拿下才策划了这样一次出行。只是不知道他们是用什么办法把闷油瓶给骗出来的。
再就是丫头准备用药某取闷油瓶的色,所以在准备的饭菜里下了药,而且为了保险起见她准备了两种不同口味的饭菜让闷油瓶自己挑。可惜天不遂人愿,一份被我给吃了,而另一份又被胖子给偷吃了。
等进了墓之后三叔走在最前面,丫头就挨着闷油瓶走,三叔看见闷油瓶走到他们之前设计好的位置之后就悄悄地启动机关,然后闷油瓶果不其然的掉进了陷阱,这时丫头在假装去救她,打算两个人一起掉下去,可惜这个完美的计划又被我的插足给破坏了。
按这个推理如果再进行下去的话,三叔应该还有下招,大概这个墓里的门的开关也是由他控制的,等他们两个掉下去之后就转动机关好让我们不那么容易找到他们。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和闷油瓶掉下去之后三叔也启动了机关,要不胖子他们和我们几乎是从同一个地方掉下去的,结果却走了两个不同的门呢,明明我掉下去的时候只看到了一条道。
然后就是三叔为什么没有第一时间赶到去救丫头于水火,大概是看见计划泡汤去毁灭证据去了,所以我就算现在回去也找不出什么痕迹来,这样一来就完全成了我的空想了,不过我觉得我的推理应该是没有问题的。我还把想法和胖子说了一遍,他也很同意我的看法。
只是这其中还有一个疑问,闷油瓶既然挑了其中一盒饭那就应该是打算要吃了,然而为什么他却没有吃?难道是看见我来了,他心疼我,所以让我吃?这也太不现实了,所以就只剩下一种可能,那就是他一眼就看出来饭菜有问题,所以没吃。
至于为什么他要让给我吃,我也不太肯定,不过无非也就是两种可能。第一,他知道饭菜有问题,但是不知道饭里面到底是什么药,而我正好去了,结果就成了他的实验品。还有一种就是他已经知道了里面是什么药,结果还是让我吃了。
但是为什么呢?为了让我出丑?他因该不是这么无聊的人啊,再说我跟他前世无怨,后世无仇的,他为什么要害我呢?我突然想起来还有一个问题,就是闷油瓶最后说得那几句话,他让我回去好好想想,到底是让我想什么呢?
我问过胖子,他说闷油瓶这一路压根没跟他说过话。可是闷油瓶又说自己问过了,而且已经知道答案了,那到底是什么问题,答案又是什么呢?这些问题一直困扰着我,在回去的路上我想破了脑袋也没有得出结论。
到了车站之后胖子就自己走了,我也要回家好好歇歇了,这一路用脑过度,现在已经快不行了。临走的时候我又和丫头闲聊了一会儿,这时三叔也拉着我说:“大侄子,这一路表现不错,继续努力啊!”我这辈子总共没被人夸过几回,把我乐得,赶紧点头说:“三叔你过奖了。”
可是话说出口后我才反应过来,三叔是在夸我,这我就一头雾水了。我心说,我没做什么好事啊,也就是一不小心救了丫头一回,而且还是帮倒忙,把你们全盘的计划都给毁了,你怎么反倒回来夸我了呢?“三叔,你什么意思啊?”我一脸不解的问,三叔这个老奸巨滑的家伙诡异的一笑,摆摆手说:“没什么,没什么,我走了,你自己回去好好想想吧!”
我这叫一个郁闷阿,这年头怎么都学会卖弄,装深沉了,一个个的都让我回去想想,也不说让我想什么,成心跟我过不去是不是。不过也没办法,谁让我遇到的是闷油瓶和三叔这两号人物呢,只好自己回去慢慢参悟去了.
欢迎广大书友光临阅读,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