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改变的故事 (第1/2页)
明天就是圣诞节了,在疾风住院的这段期间内,妮雅一直陪在疾风的身边,连学校也请假了。
「妮雅…真的不要紧吗?那麽久没去学校…」疾风有点担心的问向正坐在一旁切苹果的妮雅。
「没事的~学校那点程度的东西我早就学会了呢~」妮雅把苹果切成兔子形状,放在盘子上再端给疾风。「来~苹果兔子好了~」
「呵呵~谢谢~」疾风无奈的笑着。
其实疾风是很开心的,因为从小到大,每次住院时都只有孤单的一个人,这次有着妮雅一直陪在自己身边,自己也不像以前一样那麽排斥医院了。
「打扰了。」沉稳的声音从门口传来。
「啊,希格诺、夏玛露、维塔你们来啦~」妮雅看向门口说道。「总算是有一次是看到你们本人了。」
「咦?什麽意思?」
「就是每次我做好饭後,总是只有夏玛露在家,希格诺跟维塔总是在外面,都是後来夏玛露说她们有回来吃饭我才放心的呢。」
「抱歉。」希格诺知道这是自己的错,所以首先道歉了。
「抱歉…」维塔有点别扭的看了一眼妮雅,而後趴到了疾风的床边,一脸抱歉的说。「疾风…对不起,一直没能来探望你。」
「没关系的。」疾风倒是一点也不介意,摸摸维塔的头。「最近还好吗?」
「好得不能再好了~」维塔很开心的回答着疾风。
希格诺、夏玛露还有被挤到一旁的妮雅都很欣慰的看着两人之间的互动。
敲门声响起。
「你好~」听到了这个声音,希格诺跟夏玛露的脸上都有点讶异。
「哎?是铃鹿啊,请进吧。」
「「你好!」」门缓缓的打了开来,伴随的是四人叠合的声音,维塔在看向门口时也惊讶了。
「今天大家都在吗?」「你们好,初次见面。」铃鹿跟爱丽莎首先走了进来,她们的手上似乎还抱着什麽东西。
随後的是奈叶,不过一跨进门来奈叶的脚步就停下了,菲特也随着停下,两人的脸上都带着惊讶。
因为有其他人在场,希格诺并没有做出什麽反应,只是有点敌意的看着两人。
「啊,对不起,打扰你们了吗?」发觉现场气氛怪怪的爱丽莎,连忙开口缓和。
「没事的啦~可能只是有点情绪紧张罢了。」妮雅倒是一点也不在意的说着。
「啊…没关系的…」察觉到自己失态的希格诺,很快就回复到平常的样子。
「欢迎各位。」夏玛露也回复到原来的样子。
不过奈叶跟菲特倒是对於这样的希格诺跟夏玛露有点吃惊。
「啊,那就太好了。」疾风有点放心的说。「对了,大家今天有什麽事吗?」
铃鹿跟爱丽莎笑着对看一眼,然後把手上用外套盖住的东西举高,疾风有点不懂她们在做什麽。
「一二三~」一起倒数着,然後把手上的东西上盖住的外套给拿开。「惊喜的礼物~」
疾风很惊喜的看着两人,脸上出现了开心的笑容。
「今天是圣诞前日,所以我们就来向疾风赠送礼物了。」铃鹿对着疾风解释道。
「啊,真的吗?」疾风接过了铃鹿的礼物。「谢谢你们。」
「这是大家一起挑选的。」「过一会打开来看看吧。」「嗯。」「怎麽没有我的?」「你的?什麽时候送的一样啦。」「爱丽莎!」很开心聊着天的四人没发现一旁的希格诺、夏玛露、奈叶、菲特脸上的表情实在很难看,更别说维塔现在还在瞪着奈叶了…这让奈叶有点委屈。
「奈叶、菲特,你们怎麽了?」
「啊…呃…没什麽…」「只是问候大家一下而已…是吧?」说到这,菲特到是有点不确定的看向希格诺。
「是。」幸好希格诺给予了肯定的回答。
「大家把外套交给我吧。」知道场面冷下来的夏玛露,连忙陪起笑脸。
「「好的~」」
夏玛露打开衣柜,一旁的菲特脸色有点凝重。
「念话无法传递…是你们布下了通讯干扰?」菲特小声的问向一旁的希格诺。
「夏玛露是後方支援的专家,这麽近的距离,完全不在话下。」希格诺也十分冷静的回答着菲特。
「呃…那个…不要这麽瞪着我啊…」看着维塔瞪着自己,奈叶委屈的开口。
「才没有瞪你呢,我天生就是这种眼神。」维塔倒是一点也不留情面就是了,这让奈叶很无奈。
「维塔,不准说谎!」疾风轻捏着维塔的鼻子。「不听话的孩子要被捏鼻子的。」
「对啊,你天生的眼神应该是像被踩到尾巴的狗一样的眼神。」「那是什麽眼神…?」「这个嘛…」妮雅有点逃避维塔的视线。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