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二章 长沙长沙! (第2/2页)
上了公路,到处都是车。倒是一点都不怕没有车子开,几人随意找了一辆没有拔钥匙越野。几人钻进去看了看油表,还有些油。打了火开了个正道。
郴州区内的车辆不是特别的多,但是也不是特别的少。主要是郴州市内现在应该是全国最奇怪的市区。没有变异现象,只有大量的丧尸出现。汽车虽然还有人用,但是也仅仅是个别有汽油储备的人。
几人开车上了正路上,路边偶尔跳出几个丧尸来,也会被越野一下撞飞。平安和太阳两人在后面抱着小孩,感觉自己快要吐出来了。
以前没有怎么注意过丧尸是因为其他地方的丧尸大多有变异的植物和变异动物解决,现在郴州这边可没有这些变异的植物和动物,丧失在这边简直就是天堂。而且这边人类的变异情况又有人控制,所以丧尸也开始出现了变异状态。
“速度变快了。”左白聍看着外面的丧尸,一手直着下巴,靠在窗户拦上,看起来十分惬意。当然,前提是忽略了外面一直在追赶他们的丧尸。
“你不嫌恶心?”太阳看了看外面的丧尸,胃内一阵翻腾。外面的丧尸看起来各个都是皮包骨头,皮肤或者已经变成了酱黑色,或者是紫黑色的肉外翻着,看起来恶心无比。
左白聍回头看了看太阳,耸了耸肩,“我觉得挺好的。”
平安闭目养神,看不见才是王道啊!
何楚凡开着车,聚精会神的看向前方。之前还有个乔颜和他换换,现在乔颜走了,身边没有人帮他开车,有时候真的挺累的。
“你教我开车,咱们到时候换着,你一直开车也挺危险的。”一边的木晨毅开口说道。
何楚凡嘴角清扯了一下,微微一笑点了点头。
马上要到长沙了,最开心的莫过于太阳和木晨毅,两人的家都在长沙。马上能回家了,自然是开心的人。
只是左白聍,不知道怎么了。看到两人开心的样子,心中多少有些闷闷的。似乎有些不舒服的感觉,他本来就是个冷血动物,从动物变成人类的之后虽然渐渐适应,但是内心到底是个动物。什么感觉还是自己最清楚。这种感觉从来没有,让他有些发自内心的有些不安。
长沙进在眼前了。何楚凡和平安心中同时一喜,却又有一阵强烈的不安感。这么长时间和危险共存,第六感多少还是锻炼出了不少。
两人心中同时飘起这个念头:长沙之行,看起来没有这么简单啊!
-------
被导师关注了~表示很开心!今天暂定两更!要是画完作业还有时间的话,我就三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