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第一个朋友 (第1/2页)
“叮叮咚咚~~”
伴随的第一节课下课的铃声,士郎在学校的第一节课程终于完成了。
一下课,周围的同学就跑到士郎的位置旁,问着作为新生的士郎各种问题。
“喂喂,卫宫君,你的头发是天生就是银色的吗?还是染的?”…
“卫宫君的理想,是成为一个拯救大家的大英雄吗?好伟大哦….”…
“那个…卫宫君,你是刚来学院都市吗?你测试出了什么能力?”…
……
面对着同学们各种各样的问题,士郎一边尴尬的笑道,一边忙着回答。
……
第一次的课间时间,就在同学们的问候声中度过了。
等同学们都散去之后,士郎转头看向了食蜂操祈。只见一旁的食蜂操祈依旧默默的低着头,仿佛周围的一切都与她无关。
似乎感觉到了士郎的目光,食蜂操祈抬起了头,给了他一个微笑。
“呐,食蜂同学…为什么不去和大家一起说话呢?”士郎挠着头,疑惑的问道。
“那是不可能的…他们不会喜欢和我说话的。”食蜂操祈摇了摇头,面无表情的说道。
“为什么呢?…”士郎怔了下,皱眉问道。
食蜂又摇了摇头,淡淡的开口道:“因为我的眼睛和能力,没有人愿意和我玩,也没人愿意做我的朋友。”
士郎惊愕的张了张嘴,连忙说道:“没那回事啦!你的眼睛很漂亮~真的…真的很漂亮哦!”
“谢…谢谢…”
食蜂操祈的被士郎这么夸赞着,小脸蛋有些红扑扑的。
“如果….你没有朋友的话,就把我当作你的朋友吧!可以吗!”士郎眼珠转了转,随即微笑着询问道。
听见士郎这么说,食蜂嘴巴张了张,然后露出个不明就里的笑容。
“那么…你知道我的能力吗?”
“诶…?不知道哦…”士郎眨吧眨吧着眼睛,然后忙不颠的摇摇头。
“我的能力是…能看穿别人所想哦~无论对方是骂我,还是侮辱我。”食蜂嘴角挂着苦涩的笑容,然后头扭到一边喃喃道:“…快害怕吧!快讨厌我吧!”
“…看穿…心理?”士郎脸上露出惊讶的神情。
看见士郎的表情,食蜂以为他也害怕自己的能力了。冷笑了一声,干脆扭过头不说话了。
“好厉害!!!~”
突然,士郎带着兴奋的神色的大喊了起来。然后激动着看着食蜂问道:“真是好厉害呢…!那么,你能知道我现在在想什么吗?”
士郎满脸兴奋的指着自己的鼻子。
“……”
食蜂愣愣的看着士郎的脸,结结巴巴的问道:“你...你不害…害怕?”
士郎露出了奇怪的表情,微笑着摇了摇头道:“这么有趣的能力,我为什么要害怕啊~啊哈哈!”
食蜂愣愣的盯着士郎的脸,大眼睛里透着审视。但是,眼前男孩的表情是如此真诚,让她不得不相信他的话。
“噗嗤…”
食蜂突然捂着笑了起来,眼睛弯成了一个好看的幅度。
“看不透呢…士郎君…从第一眼看见你,我就发现我看不透你的内心呢!”食蜂满脸笑容,大眼睛里透着真诚的说道:“能让我可以不必不由自主的去窥探其内心的人,你是第一个呢,士郎君…!”
“是嘛?…原来我不行啊…!”士郎尴尬的挠挠头,脸上还是露出了失望之色。
“那…我们就是朋友了?”
“朋友吗?那么…以后就请多多指教了,士郎君!”食蜂微笑着伸出了手。
看到食蜂的微笑,士郎貌似明白了些啥。他连忙也伸手握住了食蜂的小手。
这就是被人所需要的感觉吗?
“嗯!以后就请多多指教了!小祈…!”
“小…小祈?”小丫头的脸又红了。
“啊…那个…咳咳…我还是叫你食蜂同学吧?”士郎尴尬不已。
“不…不用啦…就…就喊我小祈吧!”…
………
“铛铛铛铛~~~~~”
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学生们兴奋的往着教室外面跑去。
“那个,小祈…中午有空吗?…作为上次的赔礼,不介意的话,我请你吃午饭可以吗?”士郎有些脸红的挠着头,对着食蜂操祈询问道。
“嗯,可以啊。”
食蜂操祈毫不犹豫的点头答应了。
……
食堂外面的小卖摊旁,此时由于午休时间,学生们都来这里买吃的了。看上去很是拥挤。
“小祈,你喜欢吃些什么呢…?”看见这么多人,士郎转头对着食蜂问道。
“嗯…可丽饼呢!要牛奶巧克力味的哦。”食蜂嘟着嘴想了想,随即说道。
“恩,你在这里等着我,我去排队。”
这么说着,士郎往人群中冲去。食蜂笑嘻嘻的看着男孩为了午餐,在人海中‘奋战’着。
……
“哟,这不是食蜂妖怪吗?在这里干嘛啊?”
就在这时,几个女孩子围了过来,朝着食蜂嘲讽道。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