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章 女娲入世 (第1/2页)
通天阁
珍珍被安排在我隔壁的房间休息,我走进房间,只见珍珍正在看书。
“萧子,你回来了?”珍珍抬起头,微笑着望着我。
我说道:“女娲已经苏醒了。”
珍珍一惊,说道:“那……那她会不会真的灭世呀?”
我叹了口气,说道:“估计会,但珍珍你放心,我一定会尽力阻止灭世的。”
珍珍点了点头
*********
在同时,马叮当也来通天阁找将臣了。
“将臣,你还记得上次我们分手的时候……”马叮当说道。
“记得,是在酒。”将臣喝了一口酒说道。
“不,是再上一次。”看了眼睛将臣,马叮当继续说道:“我听你说过女娲会在灭世重生,到底这件事是不是发生在2001年1月2号。
将臣转过了身子,想了一会说道:“你放心只要你还活着,我和萧子就不会让这个世界走到尽头。”
“林萧?”马叮当皱了下眉头,她实在想不出来为什么林萧也不喜欢灭世。
“是的,萧子也不想女娲灭世的原因是――一个马家的女人。”将臣说道。
“你答应过我为我做三件事,第一件事你已经完成了,现在是要做第二件事的时候了。”马叮当想了一会就不想了,想也没用。
“我不会阻止女娲的决定。”知道马叮当想说什么,将臣直接说道。
“那就答应我四个字,尽力而为。”马叮当也不想太逼将臣。
“……好,我答应你。”将臣点了点头。
“很好,谢谢。”……
**********
送走了马叮当将臣来到女娲的卧室。
“到底圣经密码是谁写的?”看着窗外的景色,女娲说道。
“不知道,从来都没有人知道圣经是谁写出来的。”将臣走到女娲的生活温柔得说道。
开门声响起,我带着珍珍走了进来。
“管是谁写的呢,反正我是不会写这么无聊的东西。”这时我插嘴说道。
女娲摇了摇头对着我开口;“这么多年过去了你还是一点都没变。”
“人?”女娲歪着头看着珍珍。
“你好,我叫王珍珍。”珍珍腼腆地说道。
“我叫女娲,你带着这个人来做什么?想让我打消灭世的决定吗?”女娲转过头,盯了我一会才说道。
“我为什么要改变,我就是我,改变了那还是我自己吗?”我看着女娲又继续道:“可以这么说。人也是一样,如果完美了,没有了**的那就不是人类了,你也不要想那些不切实际的东西,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东西,你也不是完美的,这个你应该自己清楚。”
“你~~~。”女娲气急的说不出话来。
“难道我说的不对吗,既然有愤怒那就也不算是完美,就算灭世了又怎么样,想要造就完美的人类只要一个办法,就是把他们的灵魂抽掉,全部都成行尸走肉一样的,你希望看到这样的人类吗?”我还是继续的对着女娲诉说着。
“够了,为什么连你们也反对我灭世,人类到底有什么好,为什么你们会为了人类都和我做对。”女娲抱着头吼道。
“你变了,和将臣一样,你们的眼神不再像以前那么单纯,到底是什么让你们两个僵尸产生这么大的改变?”女娲继续说道。
我和将臣对视一眼,同时说道:“是女人。”
女娲闭上了眼睛不知道再想什么。半响之后,睁开眼睛说道:“我要入世。”
“不行,你的元神还太虚弱,况且你的身体……”将臣没有再说下去。
“没事的,我想再看看这个能够让两个僵尸王有所改变的世界,另外我也想见见圣经密码上提到的四个人。红潮,你的肉身借我一用。”女娲对着门口的红潮说道。
“是,主人,不过我怕主人离开五色晶魂太久,有损灵体。”红潮还是一样的语气。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