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女娲终于成圣了 (第1/2页)
再经过一番深思熟虑之后,我还是决定让女娲姐成圣。因为成圣已经是天命注定了的,而女娲姐的修为也在这些年里达到了圣人的地步。当然,如果以力证道那她的修为还是远远不够的。虽然可能成圣后会对我的感情有一些变化,不过女娲姐是用功德证道,我想应该不会变的像老子师兄他们那样性情冷淡吧。(注意,是冷淡。不是没人性哈,如果,圣人就无喜无怒那封神啊那些又怎么会有圣人参与呢)再说,我也可以在女娲姐成圣后到洪荒去游玩,恩是游历。毕竟,我在这出生的几百年里还没有到洪荒去过呢,平常除了紫宵宫就是各位师兄的宫殿洞府了。
想定了这些,我就来到老姐的房间里,无视侍女想杀人的目光。对着正在把玩绣球的女娲说道“女娲姐,你不觉得我们这里太无聊了啊。这么大的一个宫殿,连人都没有几个啊”“要是有人,那还不是要整天被你愚弄啊,不过也是,是有点空寂了”“干脆,我们创造点人吧,你的熄土老师不是说有可以造造物的功能嘛。”看着我,女娲姐嗔怒到“你以为人是那么好造的啊,那是要减修为的,还要有乾坤鼎的辅助才可以的,我的乾坤鼎刚得到没多久,还没炼化完呢,怎么也还要等一段时间去了”昏,我以前还以为人是说造就造的呢,那些书里不是说拿鞭子一甩就成人了啊。靠,被忽悠了。不过,嘿嘿,和女娲姐一起造……那些小说里不是写的和她一起造人,会被叫圣父圣母的嘛,哈哈,残念……
终于在无聊的等了几年,女娲姐终于把乾坤鼎给炼化完了,还新练造了一条鞭子。恩,应该是书里说的甩土成人的鞭子吧。嘿嘿,我也屁颠屁颠的跟在女娲姐后面。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