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英雄救美 (第2/2页)
自己喜欢的那个人到底是谁。
“琪琪,沫,喝点玉米粥”小美端过來两碗粥,放在桌子上,温柔的样子,好像个贤惠的小媳妇。
“谢谢小美姐”安琪从神游的思绪中回魂,看着小美一脸幸福的样子,她的心情也好像跟着愉快起來。
“不客气”小美笑着忙去了。
喝完粥,安琪要走了,李林要送她,安琪不让,说是想坐公交,顺便看看江城市美丽的夜景,李林不再坚持,给她包好一盒蛋糕,说是让她早上吃,安琪笑着挥挥手,走出店门。
李林站着看她走出去好远,这个小丫头,看起來快乐的样子,为什么眼角眉梢总是有那么一丝丝的忧郁呢李林回头进屋的那一瞬间,停在马路对面的那辆豪华跑车缓缓启动,跟在安琪身后。
本來忙完了要去凤云别墅,却得知小丫头居然放学沒有回家,去了那个臭警察的蛋糕店里,云上星心底的怒火,腾然而起。
说不上是为什么他就是讨厌她和任何男人接触,讨厌她对任何男人都无害的笑,她的笑吝啬的不肯给他一星半点,却四处散发给别人,这让他很是恼火。
知道那天晚上,是她照顾了他一夜,他的心里感觉比喝了蜂蜜的小熊还幸福,他不奢望她马上爱上他,可是这是不是表明,小丫头至少不再讨厌他了,兴冲冲的想着下班后去见她,却被告知,她去了臭警察的蛋糕店。
那个可恶的臭警察,如果不是看在他向來定下的原则,,不惹警察的份上,他早就让他的蛋糕店从世界上消失了。
跟在她身后,豪华跑车缓缓移动,看她背后的书包,小熊随着她的走动跳呀跳的,煞是可爱,她穿着粉色大衣的娇俏的身影,白色的毛茸茸的靴子,像个从精灵世界里走出來的纯洁天使,在冬天的夜晚,独自行走在行人稀少的大街上。
站在公交站下面,安琪翘首期盼,为什么公交车还不來啊搓搓下手,放在嘴边哈了口气,好冷哦,早知道这么冷就让李安來接她了,刚刚李林哥哥要送她,她还充能,想要看什么江城市的夜景,现在好了,公交车恐怕已经沒有了,怎么办,打电话吧
拿出电话,安琪拨了号码,忽然,手机凭空消失了,安琪大吃一惊,抬头就见两个流里流气的男生,站在她身边。
“小妹妹,一个人啊哥哥带你玩玩去吧”小流氓手里拿着她的手机,摇晃着,说完,开始动手动脚。
“走开”安琪吓得节节后退,心里的后悔像海水一样汹涌而至,她又害怕又紧张,被两人逼着,双眼惧怕的看着他们,一步步后退,直到退至身后的花坛,退无可退了,她站住:“求求你们了,不要过來”她看着空荡荡的大街,冰冷的大街上怎么沒有一个人。
安琪不知道,现在是晚上,天气又冷,谁沒事愿意跑出來呢
害怕害怕还是害怕,她的双手紧紧地抓住身后的冬青的枝条,打算以备不时之用。
对面马路上车里的云上星,看着公交站牌下发生的一切,心里对她的抱怨早已经不见了踪影,他阴狠的脸上一抹残血高照,下一秒,打开车门大步向对面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