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1章 这个留着 (第2/2页)
“偷亲了就想跑?”
木天两手支撑在水仙的身旁,高高在上般的看着身下的人。
“我哪有?”
水仙才不想承认,多丢脸。
“没有?”
......
水仙趴在木天的身上,没有一点力气,真讨厌自己这个样子,而且等一下还要赶路。
她看到了木天胸前,为什么有这么多的红红的,是抓痕。
“木哥哥,你这些是怎么回事?痛不痛?”
水仙以为是昨天在树林里的时候弄的,她轻轻用手指去触碰,可是又怕会痛。
可是水仙抬起头,为什么木天的两手臂上更多,好像还有一些已经不是新鲜的了。
“这些是一个小野猫在床上的时候抓的。”
木天毫无在乎的说着,可是水仙已经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了。
水仙不知道,是因为每次她醒来后,木天都给她洗干净了。
她更恨自己了。
“木哥哥,对不起。”
她轻轻的亲了那些小伤口,眼泪出来了。
“不哭,这样才能证明木哥哥有能力让你舒服,木哥哥也舒服。”
木天捧着水仙的小脸,怎么这么爱哭?但是还是温柔的安慰着。
水仙听着他这么说,心里不再那么难过,但是心里已经有想法,下次自己一定不能再抓他。
“木哥哥,下次你要我的时候,你拿着我的手,那样我就不会伤到你了。”
水仙觉得这也是一个很好的办法,为什么木天就想不到呢?
“我在要你的时候也会情不自禁,那时候就想狠狠的要你,没精力去管你的手,要不现在我们再来一次,试一试?”
木天好心情的笑着,觉得她的提议会很好。
“木哥哥,等下还要赶路,我都没力气了。”
水仙嘟着小嘴,很不满身下的人精力怎么这么好。
“没事,有木哥哥在,等一下木哥哥抱你出门,抱你上马。”
木天继续哄骗。
“可是会很累。”
“没事,这次木哥哥轻一点。”
......
木天把两人收拾好,这时外面的声音才越来越嘈杂,大部分的人都才起。转眼看着水仙,今天她醒的还挺早的。
“你在这里乖乖休息,我去要吃的,这里的东西肯定好吃。”
木天亲了水仙的额头一下,摸了摸她的小脸,出去了。
水仙现在一点都不想动,一个人乖乖的坐在椅子上,等着木天回来。
不一会儿,木天端着好多好吃的上来,两人津津有味的吃完,出门遇到了龙木瑶和萧逸等人。
“龙姐姐,早啊。”
水仙先和龙木瑶打招呼,木天看向龙木瑶也点点头。
几人一起下了楼。
“你们想吃什么?”
龙木瑶首先问道。
“我们已经吃过了,你们点你们的吧。”
木天看着身旁的人,那样的笑容看得水仙很不好意思。
“你们这么早啊。”
龙木瑶看着相爱的两人,看着木天,总是有种说不出的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