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章 黏土使魔 (第1/2页)
火光照亮了周围的黑暗,映衬着围坐的九个人阴沉的面容。距离点燃树灵已经过去两天了。当天我们回到墙角下寻找骑士或者他留下痕迹的时候一无所获。
之后的队伍陷入了一种古怪的沉默中,虽然营地经常会有刺客走失的情况,但是这个小队这样战损率还是让大家不适应。出来十三个,现在剩下九个。而且还会有接下来的战斗。
一直等到夜晚也不见骑士的我们忘掉骑士的悲伤继续上路。昼伏夜出在遗忘之塔休息了一个白天,在第三天夜里来到了位于泰摩高地的洞窟里休整。洞窟的入口处是一处人工修建的休息区,看得出来是原子邪恶洞窟的点子。
外边充满了骷髅弓手与骷髅法师,偶尔会有几个暗黑狩猎者拿着超级长矛追着你的屁股猛戳。不过好在泰摩高地是个平原,没有隐藏的骷髅防御力相当的低,会比较好对付。
火上烧着元盾牌,里边是我们的清水,我们身上的清水也所剩无几了。火边是加热的肉干。肉干的存量足够九个人吃十几天,真是讽刺的现实。
“如果不出意外,我们明天会进入兵营,恶汉,有什么安排么?”半残拨弄着火堆头都不抬的问一旁的恶汉。
“不需要安排,我们进去拿上那个锤子,之后回去营地。”恶汉的状态也很不好,小队的连续减员让他非常暴躁。
小队听到这样的回答都陷入了沉默。失去理智的队长可能会让队伍陷入尴尬的境地。夜里只有火焰发出的“噼啪”声,以及水与盾牌接触地方发出的“吱吱”声。
伴随着匀称的呼吸,所有人都睡下了。剩下我一个人独自守在石室唯一的缺口。阴冷的光芒与潮湿的大地带走我身上剩余的热量。寒冷让我浑身僵硬。
最近几个夜晚我总会觉得自己对队伍的贡献有些太单薄了。在战斗中我除了诅咒什么也做不了。
心理那个带着亡灵大军的形象距离我越来越远了。经过这一段时间的连续作战我有种隐隐的明悟。我不知道我下次会领悟出什么技能。如果我下次还是诅咒的话我应该怎么办。
之前的战斗中我曾经坚持过用骷髅与使魔参战,但是不光没有帮助,偶尔还会给别人带来困扰。
或许我应该多练习召唤骷髅的技能,也许就能更好的控制骷髅了。而不是现在这样一直坚持在队伍中用诅咒混日子。
随着清晨第一缕阳光的出现,我阴暗的心理似乎也阳光了一些。队伍开始陆续的起床,整理装备,我带着昨夜召唤的黏土使魔出发,军营!
泰摩高地的最东方是连绵不绝的大山,两座山中间是接近五公里长十五米高的巨大城墙,城墙有一个十米宽的大木门,这是唯一通向城堡的通道。
城墙后的城堡是天使曾经为了奖励人类英勇作战修建的城堡,人称希望之城。而如今痛苦女王的替身安达利尔住在城堡的深处,霸占着这个坚不可摧的希望之城,这何尝不是一种讽刺。
大门入口是一个巨大的回廊,之后正对面就是大圣堂的入口,那里充满了强壮的恶魔。按照阿卡拉的指引,回廊的右侧是铁匠所在的军营。我们的目的在那里。
时至傍晚的时候我们见到了传说中的巨大城门。城门上绘制着华丽漂亮的花纹,以及红绿色的宝石。没有任何破损的痕迹。两侧连绵的高墙上也同样崭新的如同刚刚建成一般。这是天使的力量,坚不可摧的希望之城。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