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节 (第2/2页)
其实我觉得自己好假。但是没办法。古语有云:投其所好。
哈哈,是啊。我认识的人都不喜欢看书。CUBIC她就成日说我闷,像个蛀书虫那样。
不要说CUBIC,其实我都觉得好闷。看书一般都是我去上厕所开大的时候。由于实在无聊至极的情况下,我才会拿本书进去一边看一边屙屎。除了开大时间之外,我几乎都很少碰书。
我们收拾好,走出门口截的士去南海广场。那里有间画廊咖啡厅,叫元丽和。不知大家有冇没有去过。感觉挺好的,光线有点暗,褐黄色的灯光,情调都OK。不过它那里的红酒我个人认为就贵了些。不过算啦。这些都是必要的投资。我习惯性地先将份MEUN递给女仔点。
你看下有什么好吃的?
……
她望了一眼递回给我。
点好啦?那么快?
哗,她的阅读能力都几利害下喔。
都吃过了,不想吃。
吓,那不如我们去另外一间啦?
要不要这样啊,嫌元丽和不够HIGHCLASS不吃?
不用啦,其实我想吃公仔面。不过我想这里应该没有吧,所以算啦。你先吃吧,我看你吃就得了。
我真的差点晕倒,我万万没想到她居然想去吃公仔面。
那不如试下这CHEESE意粉吖?这里的CHEESE都蛮不错的,
嗯,你拿主意吧,我吃什么都不要紧。
我帮她点了个CHEESE意粉。我自己就要个德国芝士肠杂汇。菜上来了,我用刀叉分食物给YOYO,怎知她用叉卷了一小意粉放口中,吃了那一点儿意粉。就说自己饱了。我真的想叫她一声太后。
怎么,不合你口味?
不是啊,你放心啦。我没事的。
你有没有兴趣吃沙律吖?
真的不用啦,我一般很累的时候都没乜胃口。
可能上次四个人在一齐吃饭。我没留意到。原来YOYO真的吃得好少!
真奇怪。吃那么少怎么能把你养得那么大?
哈哈,不是啊。我喜欢吃零食吖嘛。
吓,那你喜欢吃什么样的零食啊?
我发觉我好似准备将一个纯情的女仔变成女人。有点罪恶感,不过不管那么多了。
水果布甸和粟米肠咯。还有公仔面,哈哈。
晕,你就吃这三样零食?
是啊,没办法啦。我平时自己在家里都是吃这些东西的。
哈,不是吧,那你家人呢?他们不会照顾你么?你自己都可以煮饭。
我妈咪日日去打麻雀,有时就通宵不回。爹D就晚晚都跟人去应酬。饮酒没两三点是不会见到他人的。所以就只剩我自己一个人在家的时候就只好我自己顾自己咯。但是我又不会煮饭。他们给我钱,我就买一堆水果布甸啊,粟米肠啊,出前一丁啊。
呃,你吃这些就能填饱够啦?
够啦,我通常一个公仔面和两个布甸就可以挨到一日啦
哇,你都好可怕啊。吃这些垃圾食品,那你都可以生存到下来,我真被她服了。